5211532829

苏叶神,独宠叶
cp方面杂食,但只吃叶相关,叶的bg cp基本不吃 喜好更偏爱无cp
超级喜欢叶与周的cp,对于叶与翔的双箭头我是拒绝的,因为老叶肯定要很宠他啊

没有他们的平行世界 阅读体

刘皓粉和陶轩粉不要点进来,减少你们骂我的可能。

由于最近全职圈内比较乱,所以……嗯………

有兄弟姐妹们要加群吗

群名:全职同好

群号:907798909

有兴趣可以沿专属tag看一下


ooc预警

其他的置顶可能会说

我也不知道我说没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9.

大家围绕这个话题已经很久了,现在基本上是再扯状态下滑就点头嗯嗯嗯。


楚云秀:如果不是维护我的cp,我也不会现在才说啊!


【“联盟的商业化让我们存活下来,但现在……”叶秋没能再说下去,他也不知道这样的发展是好是坏。如今的联盟充满了铜气,每一家俱乐部的老板第一考虑的都是如何利用战队来赚取利益。怀着对游戏的爱,为了荣誉而不懈地努力经营奋斗,叶秋怀念过去那个刚刚发展起来的联盟。而现在,对荣誉的追求,也不过是为了谋求更大的利益。


苏沐橙不再说话了,她本就是和叶秋同路走来,也是见证了这一切的老牌高手。她眼中浸满了泪水,她知道,叶秋是真的要离开了,拦他,也只会让他更痛苦。


“既然这样,我……”


“不用了。”叶秋笑着打断了苏沐橙,他知道她要说什么:“放心吧,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,我会回来的。”


“不错,不愧是我认识的叶秋,真是有志气,那么现在咱们就来谈谈这笔违约金的问题吧!老实说,你在嘉世这么多年,劳苦功高,我们不会这么绝。你既然想走,大家就坐下来好好谈谈,协商解约怎么样?”


“直说吧,你们什么条件?”叶秋问。


“爽快,条件很简单,只要你宣布退役。”经理说。】


“他有一年不能在赛场上,这怎么能说不绝?”苏沐橙恼火。


苏沐秋拍拍他的肩膀,揽住了她。他经历了很多,但是会好的,会的。


“刚表达完还会回来,就要他退役,**嘉世。”唐昊骂。


其他人也是震惊,但是现在关注的是——“卧槽唐昊你到底说了些啥,咋还被码给糊上了啊!”


受伤的唐昊:我日,刚才那算脏话??我现在说脏话也没见你打码???


大家居然就那么顺利的哈哈哈了呢。


苏沐秋:牛*!


卧槽,我也被打码了???


顾樰息:卧槽,嘉世才得了一句打码的脏话?本嘉世第八赛季黑第一个不服!


【“退役。这条件你还说不绝?”苏沐橙大为恼火。叶秋现年是25岁,对于他们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来说已算高龄,在这个年纪上退役并不奇怪。但叶秋方才已经表明他还不想放弃,嘉世经理这里立刻说出的协商条件就是退役,摆明了是在针对。


退役选手自然没资格再参加职业比赛。虽然有退役就会有复出,但荣耀职业联盟规定退役选手要满一年后才可以复出。避免有些人今天退役明天复出这样换队玩。叶秋本就已是职业暮年,每一天都很宝贵,现在却要让他平白浪费掉一年。这一年之后,就算他还没有放弃重新复出,高龄、没有一年的高水平比赛来保持状态,单凭昔日的名气,是否有战队愿意接收他很成问题。要知道叶秋还有一个很致命的缺陷:他拒绝商业价值。】


“这里面嘉世要凉。”张佳乐摆出一副中二的天凉王破样的表情,说出了这句话。


坐他左面的张新杰扶了下眼镜,说:“根据刚才阅读过的最后一章,嘉世第九赛季被兴欣在挑战赛推倒,所以第八赛季嘉世出局了。”所以的确凉了。


“嗨,我刚没反应过来,就是对嘉世欺压主角那么个反应嘛,还真没想过豪门嘉世有天会出局。”


“看毛啊!”孙翔隔着个唐昊喊,“又不是我带嘉世出局的,我肯定得比那个孙翔干得好!”


得,孙翔内部分裂了。


苏沐秋:才一章你学到啥了吗?和那边那个孙翔有个什么区别啊!


唐昊:……惊了,你不再是原来那个孙翔了?


【这看起来根本就是一个无法接受的协商条件,但谁也没有想到叶秋却很干脆地一点头:“我同意。”


“你疯了?”苏沐橙大惊。


“累了这么多年了,休息一年有什么不好?”叶秋笑。


“你……你到底在想什么啊?”苏沐橙百般不解。


“没什么。”叶秋转过了头,这边经理早已将几份文书递了上来,叶秋接过一看,笑了笑。对方还真是早有准备啊!想着叶秋已经飞快落笔签上了名字。


就要离开了……叶秋最后看了一眼这个自己待了七年的地方,他没有再说什么客气的告别话,默默地转身就准备离开。


“我送你。”苏沐橙是唯一一个跟在他身后的。】


“他怎么能是这样不怎么在意的样子啊?”张佳乐不解。就这样离开,他的内心绝不平静,但他选择了离开,似乎没有不满。


就这样退役?“懦夫!”韩文清冷哼。他不信他没有办法,他只是不愿意罢了。


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。


“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!”


大家听到了这句话,苏沐秋听出是叶修的声音,他突然想起了第二区开区时的事情,等级上限提高,他也曾说过这句话。


他的离开不是永别,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!


“公告:由于读书会让读书者先一小会知道剧情,所以为保证公平,选择人工语音阅读,在墙上投映文字。”


苏沐秋:……你就不能让我多提前几下看会叶修?不然隔了十个人传到我这里是为了啥?


苏沐橙:谁知道你是为了什么。


【第二章 C区47号】


“……”一片沉默。


然后,“网吧?是陈老板那个网吧吗?”


就这么迅速地转移阵地,来到陈老板的网吧拉起一个战队?


“巧合,还是蓄谋已久?”


【“切,拽什么拽啊!”


“让他退役也是为他好,他还能干什么啊?”

“就是就是,算他识相,没想着赖在俱乐部养老。”


叶秋和苏沐橙离开了,留在会议室的众人像是突然回过神来一样,风言风语的讨论又一次开始了。孙翔的脸色却是阴晴不定,他没有参与,而是凑到了经理的身边:“我不明白,他怎么会接受这条件的?”


“他不得不接受。”经理说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他付不起违约金。”经理说。


“不……不会吧?”孙翔惊讶,叶秋那可是在联盟打拼了七年的职业选手,而且是最顶尖的,就算他拒绝各类商业活动,单凭薪水也不至于付不起这解除一年半合同的违约金。】


“嘉世克扣他钱了?”孙翔问。


“谁知道呢?”众人耸耸肩。


“你们看我干什么?我在进联盟之前就死了,老陶后来有没有涨工资我怎么会知道啊!”


“可惜可惜。”


“别老死不死的,你在这边活的好好的呢!”


“好好好,不说了不说了。”苏沐秋笑。


【“你不是那个时代过来的,你没经历过。在联盟初期,职业选手可没有现在这么风光,大家都是勉强糊口,绝大部分人都是兼职。在那个时代被刷下来的人是很惨的,大好青春都用在了游戏上,没有一技之长,之后的生活大多拮据。叶秋是那个时代的天才,凭借水平一路走到今天,但是,他有很多那样的朋友。”


“你的意思,他的财产很多都用来接济他的那些朋友了?”孙翔瞪大了眼。


“不错。”


“那他既然也挺需要钱,为什么又不肯接受商业活动?”孙翔问。


“这个没有人知道原因。”经理说。


“你有没有什么猜测?”孙翔问。


“或许,是和他的家人有关。”经理说。


“哦?”


“从来没有人知道他家人的事,他也从来不说,这很奇怪,所以,我有这种怀疑。”经理说。


“这人身上……好多故事啊!”孙翔手里攥着叶秋交给他的一叶之秋账号卡,他也知道,一叶之秋是早在职业联盟还没有形成前,叶秋在网游中的娱乐账号,一直使用至今,是荣耀界最古老的账号之一。】


“联盟初期职业选手没有那么风光大家都是勉强糊口……所以我想知道嘉世有没有给他涨工资呢?”方锐真诚地眨眨眼睛。


“……”沉默,是今晚的阅读团队。


“不得不说,叶修人是真的好,”苏沐秋说,“虽然他说话挺嘲讽的。”


“你也挺嘲讽的,”张佳乐吐槽,“你好意思说人家吗?”


“不好意思和他比,比不过比不过。”苏沐秋谦虚地说。


顾樰息:我当年是疯了吗?为什么觉得联盟的人除了刘皓他们小团体都是好好的正经人?


众人:我们当然是正经人。


苏沐秋:你们不是,只有韩队他们是。


“他的家庭是怎么回事?苏队知道吗?”张新杰放下笔。


苏沐秋想起来这本书有1728章,谁知道什么时候会提到,等提到的时候肯定就不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了,说一说无所谓。


不过,他需要仔细地想一想?


“嗯……他呢,是个有钱人家的少爷吧,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他身上穿的都是牌子货。”


“他是离家出走的,家在B市,没带证件家里又有的查,好不容易到H市,路上钱都花掉了,他就在我家住着。”


“后来,联盟成立了。他家里是很反对电竞的,但是也是希望自己儿子能够自己回去,他家庭应该不会干涉的,因为这只是一个家庭内部的事情,不会牵扯其他人。”


苏沐秋讲着,回忆起很久很久以前,在签约那天,他看到的那个很像叶修的人,他只看到一次脸。他毫不怀疑,那是对方故意让他看到的。叶修回到B市带走了身份证,对方肯定知道,也肯定不认同。但是叶修已经选择了这条道路,他父亲可能会说什么,却一定知道最起码此刻他已经决定了去做。那么他就不会在此时去阻挠他让他留在B市或是怎样。


以后对他的态度是怎样,或许会不欢而散,但那是以后,并不会影响那个时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废了,我卡了,我挂了


小顾0528生日快乐吧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57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5211532829 | Powered by LOFTER